amazon.jpg

中了。



高興,

一個晚上就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晚在商學院圖書館K期中考砸了的Operation Management,接到電話,書都唸不下去;

還好今天期末考無大礙。

一年前我在申請華大時,申請文件中曾及提過為何要來UW? 

其中之一我舉了例子說,我有這麼多年出版經驗,中午的Amazon廠商說明會我一定要去參加,不然我肯定是瘋了。

一年前我在無目的上網時,有去看看Amazon的Intern條件。

沒想到,實現了,雖然不在美國,在中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敢太高興

只是運氣好,有人推了我一把,謝謝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之

今年夏天

在北京

不知為何,想起來欣方有毅老師的冷笑話:

北京奧運 黃沙滾滾 黑人跑完比賽變白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美國,方向重於努力

記得上個學期winter quarter時,是全班找實習焦慮最嚴重的時候

三不五時同學會開始傳:OOO上了XXX公司,Amazon, IBM, Philips, P&G, Microsoft, Barclay, T-Mobile...... 一一開票

閒聊時也是必談的話題

我對於這件事情實在不太熱衷

Resume有一封沒一封的upload

心裡記著副總跟我說的:出去唸書就好好唸,一股作氣,不要分心去打工什麼得不償失

當然了,打工跟找實習是兩回事

不過我實在不能苟同另一位台灣同學,學美國人把找實習放在讀書之前

結果書也沒唸好,實習也還沒找到

當然了,工作優先,在MBA裡這也不是什麼新奇的事

我一直跑圖書館才是異類

總之我認為,把所有時間花在不斷的Information Interview, Mock Interview, Preparation, Company research....

對F-1簽證學生來說是投資報酬率非常低的一件事情

班上其它英文如母語,實力超強的老印,也都找不到,何況是我?

此外,Winter Quarter時競爭者衆,此時去跟美國人強碰,不是件有"智慧"的事情 (還是副總的教誨)

不如走好自己該走的路,盡好該盡的本份,靜待時機成熟

也許,工作多了幾年,是有長點智慧

不過,還是要感謝在台北幫我加油的妳,沒有妳,是沒有這一篇文章的 :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lonly 的頭像
    nlonly

    6058 miles away

    nl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